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续新章,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牵手”海安高新区

5月15日,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校地产教融合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安科创中心举行。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张进明、教务处处长朱安友、学工处处长陈伟、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韦宝平、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加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斌出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骥主持活动,高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邓加忠介绍海安高新区基本情况。他表示,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海安高新区将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起点产教融合,秉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全面打造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助推高校事业发展的双赢格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尽快将合作协议落地落实,特别是在科技创新、平台共建、人才培养、乡村振兴、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合作实施更具体、可操作、高质量、有实效的项目。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新模式,着力开辟新途径,深化合作内涵、打造合作品牌、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项目,加强政产学研平台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进明介绍学院情况。张进明表示,这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北学院与海安高新区的产教融合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希望双方务实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列出合作清单,明确推进计划和具体措施;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努力建设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通过常态化举办校地校企活动,了解市场、产业、企业的最新科技发展需要,为学校科技研发工作提供精准方向,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并取得应有经济价值。诚邀海安高新区及辖区相关企业与中北学院深入交流,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实习、就业的空间与舞台,为海安高新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张进明、鲁斌代表双方签约。

          △张进明、邓加忠共同为“产教融合合作基地”揭牌

  

         △参观智慧法务产业基地——律兜

         △参观海安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

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面积208.9平方公里,人口26.5万人,下设13个片区办事处、18个社区、40个村。海安高新区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倾力打造长三角北翼科技生态人文新城,形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电子信息等战略产业集群,彰显"产、城、人、文、景"有机融合形态特征。先后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科技示范园区、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江苏省创新型园区、江苏省生态工业园区、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区等荣誉称号,综合发展水平位于全省省级高新区前列。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 图片

    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 编审

    王东惠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