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学院荣获校2023年“以声之形,传心之音”手语操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学院响应校心理气象站的号召于2023年5月17日18:00时在起凤楼小礼堂参加了“以声之形,传心之音”手语操比赛。

此次比赛,工学院分别派出《光的方向》与《大梦想家》两支队伍。首先出场的是《光的方向》,节目不仅包含手语操还添加独舞环接。优美的舞姿配合着音乐的节奏,他们舞动着双手,一手一足无不展现出青春美好的模样,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作为压轴出场的《大梦想家》更是燃爆全场。他们以满腔的热情,优美的动作,生动的肢体语言,演绎了他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他们的激情点亮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通过心理气象站指导老师张虹老师的全程指导与陪伴以及各位参赛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协同合作的精神,最后我院两支队伍《大梦想家》与《光的方向》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也成为唯一一个两支队伍均获得奖杯的学院。

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意表演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健康的关注。相信我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心理的发展,昂扬向上,风采飞扬。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

  • 文字

    潘悦娜、周文杰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