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慧|2022年鱼跃特别奖学金

一、人物简介:


李梦慧,性别女,汉族,出生于2000年2月,政治面貌:预备党员,现就读于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音乐系881802班,专业为音乐学,2018年入学,现已大四。在系内,担任信息宣传中心的主要负责人(现已退任),在班级里,在任副学委一职。在校期间,获得省级:2021第二届“华音奖”银奖、第十七届亚洲国际音乐大赛一等奖、“敦煌杯”第六届北京国际民族器乐大赛银奖、第二届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重奏比赛银奖;院级:院长奖学金、鱼跃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实践先进个人;校级: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二、个人事迹


1.学习上,努力奋进,不断拼搏


她勤奋踏实,认真刻苦,积极听取别人的意见,并且不断改正自己;在平常学习中生活中,她常会与人分享她自己的一些经验,同时乐于帮助学习生活需要帮助的同学,耐心细致的为同学解答学习上的疑惑。她对自己也严格要求,制定合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日专门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学习英语,提升自己,在2020年年末的四级考试中,成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她的时间观念很强,面对各种考试都能面面俱到,不落下任何一门学科,即使手上有棘手的班级工作,她也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耽误。在校期间,她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她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在2021年三月,她成功通过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在2022年初,她也积极备战南京编制,并取得较为优异成绩。越努力越幸运,她的努力一定会被看见,最后也一定会取得让人满意的答卷。


2.工作上,勤恳踏实,不断创新


她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在部门内,她与部员们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也时刻想着创新,为系科多样化的宣传而不断改革创新。在2020年下半年中,成功策划举办系科短视频大赛,与各部门相互合作,一起完成了系科新生迎接工作、系科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系科大小音乐会的举办工作,尤其在迎新晚会中,策划了特色红毯走秀,引学校众多学生前来围观欣赏。在作为系科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期间,进行了许多大胆的尝试,并取得成果 —— 她与党工宣传部合作正乐访谈,采访并整理出来音乐系众多优秀学生代表,并且绘制成册;在开学迎新中,第一次推送出迎新季短视频,受到大家的欢迎;在2020年底,与信宣部门内同事一起、共同合作策划了预防校园贷短视频《一念》。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唯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功夫。她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十分尽心尽责,并且将事情办理的非常妥当、完美,深得老师们的认可,以及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信赖。


在班级里,她亦起到带头作用,作为学习委员,她成绩优异,综测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各方面全面发展。对待自己的班委一职,也没有丝毫懈怠,她合理规划时间,并用多数的空余时间去完成她的工作任务,积极认真,有条不紊,总会超前完成,绝不拖后腿,影响进度。此外,她十分常常帮助其他同学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她每次都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无违纪不良现象。


3.生活中,活泼开朗,积极向上。


她为人善良,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她平时的生活简朴规律,崇尚节俭,从不铺张浪费,量入为出,理性消费,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从众多小事就可以看出来她为人心思细腻,每次她路过学生办公室时,都会查看门窗是否关闭;在办公室工作完后都会主动清理垃圾与整理杂物,并随手关灯关窗;具有较高的环保意识,随手注意保持办公室桌椅整洁,为同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从小处出发,在细节上不断完善自我,节约资源。


4.思想上,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能够成为优秀党员。


在政治思想上,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时常关注社会时事新闻,浏览阅读一些相关的书籍,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她在组织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定期做自我批评检讨,查漏补缺,积极与同学们做思想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在2018年10月19日,上交入党申请书,于2020年5月13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如今她已经成为预备党员,但是她仍不会松懈,继续努力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5.积极参与社会志愿,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她一直致力于做志愿活动。从大一下开始,她就报名参加了丹阳市的“蒲公英课堂”的教学志愿活动,在此期间,她坚持去蒲公英课堂,为孩子们送上她对古诗词的鉴赏。在2020年下半年,她与她的大创团队,共同联系到了丹阳市行宫小学的校长,在经过前期的不断交流后,她与她的大创团队于丹阳市行宫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学期的民乐传承志愿导学活动。在这一学期里,她们与孩子们之间的相处气氛欢乐融洽,从实践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12月27日,她们于“蒲公英季子课堂”志愿导学活动的汇报表演中圆满落幕这一学期的导学志愿活动。在2021年暑假和2022年的春季,面对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她都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村镇的志愿活动中,白天她主要负责登记村民的身份信息,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下午,她协助村镇干部入乡,挨家挨户的到每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帮助他们进行核酸检测,记录他们身份信息,无论是风雨天气,还是烈日炎炎,她都没有一句怨言,勤勤恳恳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我。在抗击疫情结束后,她获得了江苏省南京市的志愿表彰。


 


三、总结:


回首她的大学时光,硕果满满,成绩优秀。她是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女孩,她永远在奋斗前线,从不懈怠。在未来的时光里,她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激情与责任感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会不断努力学习,为未来的人生目标而不断拼搏奋斗,绝不辜负老师、家人和同学的热切期望。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亚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